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和小生活60701.JPG 平和小生活60736.JPG 平和小生活60753.JPG 平和小生活60762.JPG  

 

畢業了

 

 

大家還好嗎?

 

 

我........

 

 

好想大家ㄚ

 

 

 

尤其是我的朋友

 

 

 

姿羽,玳均,婉詒,沛渝,宜蓁,萱玲,韋綾

 

 

 

我真的好想你們

 

 

 

 

其實畢業那天

 

 

 

 

我.......我超想哭的

 

 

 

 

可是我忍住了

 

 

 

 

再見了~

 

 

 

 

My  friend

 

 

 

 

有緣再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